随心所欲,写写停停

桃红花开

© 桃红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组】亮大爷的小秘密 02

“小亮啊,你慢点开,注意安全。”丸山隆平哆哆嗦嗦在副驾驶位置上,一只手紧紧抓着车顶扶手,一只手揪着衣服角。锦户亮正一脸严肃目不斜视的大脚踩油门往前冲。“小亮啊末班地铁还不到时间你不用急……”

“闭嘴老子送你回家!” 锦户亮赌气一样吼出来之后差点咬了舌头,缓了缓神平静了一下语气说到,“不早了你也没变装,坐地铁麻烦,我顺路送你就行。”

“小亮你真好”丸山隆平一脸感动伴着惊吓的表情说道,“开,开慢点……”

从丸山隆平坐进驾驶室的那一刻开始,锦户亮就开始浑身不自在。车子里充满了丸山隆平的味道,刚洗过澡的丸山头发上飘着熟悉的自用2号洗发水的味道,伴着有节奏的呼吸飘过来,锦户亮觉得自己简直变成了粉丝小说里的信息素受害者,开始手心鼻尖统统冒汗。

记得一起读书的时候,这人一副酷酷的样子在台上弹贝斯,台下女孩子们又惊又喜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台上的丸山隆平头也不抬的继续飚音乐,一股中二的气息十分欠打。当时的锦户亮还是个小矮子,挤不进人群就远远的看着舞台,偌大的太阳照在校园里,光芒仿佛集中在一点,照射着那个头也不抬的丸山隆平,反射出的光芒闪瞎了锦户亮的眼。

后来抱着谁也说不清的心思,那段时间的锦户站在舞台上也开始酷酷的前发挡额头,举手投足间的一脸的大爷相惹得台下男男女女夜不能寐。

长谷川纯:这就是你上节目扇老子耳光的原因吗!



没来得及悲伤春秋一刻钟,丸山家到了。

车停稳之后,丸山长舒了一口气,解开安全带,笑着伸手摸了摸锦户的头发说道:“小亮谢谢哦。” 摸得锦户又是一个激灵,有点炸毛又好像有点僵硬,在这种矛盾的物理生理反应下,锦户亮软软的回了一句:“没事……你快回去吧”

“嗯呐”丸山隆平下了车,想了想低下头,对着车窗露出一个噗令噗令的笑容,“小亮回去路上小心哦,明天见啦”



目送丸山进了大楼,锦户亮也没什么心情继续开车了。把车子停在路边,掏出手机,开始寻找“好友”咨询问题

问:你有喜欢的人吗?怎么告白的

山下智久:有。忘了,大概是我往那一站对方自动告白了。

横山裕:用的着告白吗,你信五哥哥从小眼睛里看着我就有星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信五:小亮怎么突然问这个了?有喜欢的人了?和我说说吧。告白什么的还是要在有把握对方也喜欢你的情况下进行。不过我们现在工作可不能公开恋爱啊,亮你如果打算结婚还是要先和事务所还有团员商量下。

大仓忠义:请yasu吃饭

安田章大:大仓先告白的

涉谷昴:不要怂就是干

马内甲M:啊,我给我太太买了花单膝跪地告白,然后她把我踢飞了QAQ后来拼命买了房才成功

二宫和也:打游戏谁输了谁真心话大冒险,我还没机会开口相叶连输八盘,输到跟我告白。



哎呀卧槽怎么群发到同事分组了。锦户亮吓得手机都掉到脚底下了。费劲的弯下身子一个劲的摸索驾驶室地上的手机,摸来摸去摸不到,突然感觉到脚边有个东西震动了一下,是接受到信息的手机。

捡起来后,屏幕上幽幽一条新信息:“倒是有喜欢的人,但是还没告白呢。所以帮不上你的忙抱歉啦” ——丸山隆平



那一瞬间锦户亮头皮一麻,内心晃荡一声化作小人倒地不起。然后开始麻木的思索,我这是失恋还是失手?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