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写写停停

桃红花开

© 桃红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组】亮大爷的小秘密 03

趴在方向盘上生无可恋的锦户亮,内心正在失手失恋失身到底哪个更悲伤的时候,手机毫无预警的响了。

号码来电显示赫然四个大字“丸山隆平”

卧槽卧槽,锦户亮吓得差点把手机掉地上,半空中猛抓了几次又抛出去,终于拿稳了手机,深吸一口气,接了起来,“喂,maru?”


“嗯,小亮。是我,打扰到你开车了吗?”丸山隆平低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不像刚刚的嬉皮笑脸,有点厚重。

“没有没有,maru找我什么事?”锦户亮脑袋靠着车窗,一副葛优瘫歪了的造型,“我停车了,你说吧。”

“哦……刚刚收到小亮的短信,有点惊讶呢。”丸山声音有点飘忽不定,仿佛信号不佳,“怎么问到这个问题了,小亮有喜欢上谁了吗?”


锦户亮有点惊慌失措,稳了稳呼吸用轻快的语气回答:“啊就这个事啊。嘛,有是有啦……”


“是谁?”丸山隆平突然插话,语气依旧听不出起伏,“是谁呢,小亮?”


“是……为什么我要告诉maru啊。”锦户亮突然有点悲愤,老子一个冲起浪来堪比野狗的猛男(?)内心为了这点同事间的小情绪七上八下的,然而对方啥也不知道,还能如此淡定的跟他像那么回事的搞人生相谈,这都哪跟哪啊!


“小亮很久都没有喜欢过什么人了吧?我也很关心小亮你啊。”丸山隆平语气稍有点轻快了,“你准备告白吗?”

“告白啊……算了吧……”车子里还残留着丸山隆平的洗发水香味,锦户亮吸了吸鼻子,“告白是确定对方也喜欢自己后才能做的事情。”

“那……对方喜欢你吗?”丸山隆平的声音突然带了点莫名的感觉,锦户亮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错觉,maru的声音里居然带了点玩味的成分。

“不知道,只是对我很好……”

何止是很好呢,从不对我发脾气,明明比我大却忍受整天被我凶。冷了会给我取暖,有好吃的会喂给我吃,上通告还会牵我的手,我心情低落了还给我表演蹩脚的一发技,虽然被逗笑的多半是大仓……

锦户亮闷闷的想着。


“怎么会有人对小亮不好呢,小亮那么棒”

隔着电话能听出丸山隆平的笑意来,“勇敢的去试试告白吧,小亮害羞的话,可以送个对方想要的礼物,再附张卡写上告白什么的,女生都吃这一套的”

“不不不是你想的不是女……”啊,说漏嘴了,锦户亮咬了舌头,都怪丸山隆平刚才的语气太温柔,他有点心神恍惚走神了,“maru,不是女生……我,我喜欢的人,是……是……”

妈的说不出口!

“啊……不是女生啊,是公司同事吗?你不会是喜欢subaru吧?毕竟大仓都有对象儿了,yoko更不可能了……”丸山隆平居然闲闲的八卦起来了。“谁啊?Yamap?你两当年也是从大阪到东京的主角,总不能是长濑智也吧……”


快住口吧丸山隆平你是不是粉丝推特刷多了,什么陈年老CP都拎出来了,锦户亮翻了翻白眼,又悲愤的发现自己确实是杰尼斯台面上数一数二浪遍事务所的人设。


算了,回家睡觉吧。

“别傻了你,睡觉吧,我也要回家了。”锦户亮准备挂电话了,“老子还在车里不和你胡咧咧了。晚安”

“Ryo酱。”

嗯?丸山隆平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奇怪,感觉有回音。


锦户亮脑袋离开靠着的车窗,刚坐正了就被窗外下了一跳,之前明明已经上了楼的丸山隆平,就站在窗外。一手拿着电话,一手准备敲车窗。


“啊——!!!!”深夜街头的惊吓帝发出了烟酒嗓的尖叫,“丸山隆平你吓死老子了!!!!!!”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