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写写停停

桃红花开

© 桃红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组】亮大爷的小秘密 01

maru maru,等等我啊

软软的声音从锦户亮鼻子里发出来,抱着摄像机DV,慢吞吞扭呀扭呀爬上了铺满石头的上坡.

远处丸山隆平笑的牙不见眼,挥着手还顺手抓起了一块小石子丢过来。惹得锦户亮哇呀呀的叫了起来。

不由自主的会用撒娇的语气,不由自主的靠在这个人身边,不由自主的控制不住想对这个人发脾气。

锦户亮用自己有生之年不多的情感经验,总结出一个道理,哎呀卧槽,本大爷好像喜欢maru。


朦朦胧胧确认这个事实之后,锦户亮开始万分不自在。

丸山隆平这个人,说好听点是暖又贴心,说难听点简直是个中央空调,热量散发全团,再散发到几十万eihger身上。

你根本搞不清楚这个人是爱你,还是爱世界,还是爱着地球。好吧,甚至连攻受都雌雄莫辨。


锦户亮这个人,年轻时候人称关西毒舌亮,大了点被各路姨妈亲妈粉丝叫做小亮,到了如今这个岁数,他已经无所谓被叫啥了,你们爱叫啥叫啥,你们爱大爷我就行。

但是从年轻到现在,别扭这个词自始至终贯穿了锦户亮的人生。

不管是香蕉汁一样的别扭兄弟情,还是约会害羞的微笑歌曲,更甚于看见甲鱼往大仓忠义怀里缩,他都坚信这只是大爷我的小个性,我有万千8er撑着呢我。


锦户亮先生,你快醒醒啊。


发现自己对maru那点小心思之后,锦户亮扭曲的心情就雨后春笋一般爆发了。

死都不承认自己dokidoki的感觉,硬自我安慰是吃多了撑得。、

做节目轮到躲避球环节,奇迹boy丸山隆平一次又一次的拿到球,小型犬锦户亮一边高兴的想啊maru真棒,一边气的啊啊啊maru你为什么打我啊啊啊maru你为什么打嘉宾你是不是没看到我,哼我就不打你我去打subaru

subaru:人间不信(生无可恋脸)



某次编年史躲避球环节录制结束后

staff和成员们互道辛苦了,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录制。

大家卸妆的卸妆,换衣服的换衣服,收拾好场地,各回各家。

锦户亮慢悠悠的洗了个澡,吹了个头发还擦了点润肤霜。坐在镜子前发了个呆,叹了口气一抬头,被身后站着沉默无语的丸山隆平吓的“啊!”了一声。

“maru你站在我身后做什么?”


丸山隆平叹了口气,放下抱在怀里的双手,认真的问了一句:“小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啥意见,我想和你搞对象但是怕你知道了从此嫌弃我变态然后离我远远的剩我一个人黑不溜秋的对着月亮抹眼泪感慨悲伤春秋的意见吗?


“没有啊,maru你怎么突然问这个?”锦户亮心虚的看了一眼镜子里的丸山隆平,迅速低下了头。

“是我错觉吗,小亮今天一直朝我吼,吼完了也不看我。午饭的时候也没来找我吃,居然和yasu一起吃去了。害的我只好跟大仓一起吃,大仓抢我饭,我没吃饱……”丸山隆平一脸委屈。“是不是哪做错什么了,小亮如果生气了和我说,我会改的。是我又看错台本了吗?”

“没……是你多了吧!”锦户亮扫了一眼丸山隆平真诚到发亮的双眼,完全不敢直视,转移目光嘟囔着,“你想多了,这是综艺效果,嘉宾那边不太擅长炒气氛,总……不能总让横山和村上君撑场面啊”

“是吗?”丸山隆平半信半疑的看了一眼锦户亮,“那好吧……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和我说哦”然后挠挠头,道了声小亮辛苦就转身离开了。


丸山隆平的身影刚消失在乐屋门口,锦户亮咣当一声趴在了化妆台上。

今天情绪没控制住啊,看着maru总跟嘉宾逗乐(女嘉宾)心里就来气,就控制不住想吼人。结果没控制住,每次maru拿到球都被吼的不看自己,去打别人。

再这么下去周女文春又要开始写什么“锦户丸山决裂の真相”小作文了吧。。

收拾好一地的破碎黑皮心,锦户亮收拾好东西,背起他的小LV提包,走出了乐屋,准备进电梯然后回家。


按下B3按钮,锦户亮靠在电梯里,闭目养神面无表情,叮一声电梯门打开了。

门口有两个人突然从拥抱在一起的状态分开,像被电了的兔子一样。

“…………我说你们,差不多点。好歹是偶像,没看到这边电梯提示吗,辣不辣眼睛”锦户亮绝望的看着两个明显是刚亲完嘴唇还红的大哥,“上车亲不行!考虑下公共道德!”干什么干什么,大半夜回家还要被喂狗粮!


“咳,户君你还没走啊……晚安”横山裕拖着脸红的像初熟茄子一样的村上信五向着远处车子跑去“路上小心啊……啊!”好,被PIA头了,活该你。



坐上车子,锦户亮又回想起今天的节目录制。来的女嘉宾算是当红俳优了,气质好,言语风趣,还很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综艺节目效果也是满满。跟maru录制间隙也聊的十分投机。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Maru了呢?

是第成立第8年的约会特典吗?自己被要求现场写一首歌送给丸山隆平

本以为现场2小时作词作曲会仓促又狼狈,但是开始创作的时候,歌词突然像是流水一样从脑海里涌了出来,这样的maru,那样的maru。

逗我笑的maru,给我温暖的maru,微笑的maru,喂我吃冰激凌的maru,给我做饭的maru。

各种各样的情感决堤一样,行云流水的变成了那首歌。

唱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哭了起来,害羞?感动?还是突然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意控制不住的冲动呢?


又或是回溯到高中时代,背着画板画着三角锥的自己。

放学后走出教室,走到楼梯口时听到背后有人喊“哟,ryo酱”,抬起头逆光中的少年看不清眉眼,却能感受到意气风发的帅气阳光。

弹贝斯时的光芒万丈,带着万人瞩目的迸发气场。


搞不明白了。但是亮大爷人生三十年,现在却非常的明白,自己,喜欢丸山隆平。

哪怕看着FCUP的胸还是会大喊“OH NICE 欧派!”但是他真的是,喜欢上丸山隆平了。


这叫什么事啊……丧气的拍了一下车子方向盘,滴一声突兀的喇叭声把自己也吓了一跳。

抬起头来,车前面站着一个可怜兮兮的人影。


“小亮,subaru说心情不好提前走了,你能送我去地铁站吗……快到末班车了”

丸山隆平,一个大好的京都青年,冻的哆哆嗦嗦站在锦户亮车子前,擦着鼻涕说道。


评论
热度(28)